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承诺再打三年?前提是独行侠选中这个新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选秀大会即将到来,在最近这段时间,潜力内线班巴可谓是制造话题最多的一个新人。据NBA记者蒂姆-加图报道,班巴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跟达拉斯独行侠当家球星诺维茨基进行了“拉勾约定”。诺维茨基承诺,只要独行侠队在今年选秀大会选中班巴,他就将会在NBA再打三个赛季。


  看起来,诺维茨基对班巴的NBA前景无限看好,甚至有意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来帮助这个后辈成长。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独行侠队拥有首轮第5顺位选秀权。看起来,诺维茨基完全支持球队用这个签位选中一个天赋异禀的大个子球员。班巴身高达到了7尺1,臂展更是惊人的7尺10(为NBA历史上体测数据臂展最长者),同时班巴的站立摸高数据也是本届新秀第一,速度甚至比很多后卫球员还要快。优秀的身体素质,让班巴也被很多球队所看好。在大学时期,班巴场均可以贡献12.9分10.5个篮板以及3.7次盖帽。从配合角度来看,诺维茨基确实很适合搭档班巴这一类型的防守内线。

  诺维茨基前几天刚刚度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在2017-18赛季,诺维茨基出战了77场比赛,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2分5.7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尽管个人数据持续下滑,但他依然能在某些关键时刻左右比赛。

  早在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上,诺维茨基就已经表态自己将会继续再征战一个赛季,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打替补,只要对球队有利他都愿意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