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0岁生快!德克被训练师嘲笑:每场你要被过40次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德克-诺维茨基迎来了自己40岁生日。1978年出生的,至今仍活跃在顶级联赛,还能做球队领袖的运动员不管在哪个领域都不多了。


  诺维茨基上赛季场均得分已经降到了12分,出手只有9.8次,在战术上已经让位于年轻的队友。但毫无疑问,只要他还在独行侠,他就是不可撼动的门面球星。

  在他生日这一天,自然也得到了很多祝福,但有趣的是,同样也有很多恶搞。诺维茨基就转发出训练师给自己的生日祝福,结果是一条拿数字40编成的段子。

  “40岁生日快乐,你人生中可是有不少值得纪念的40,比如回防你要跑40分钟,每天都有40个训练师为你服务你才有能上场的状态,每场比赛你都要被对手过40次,你的关节简直像一条40岁的老狗,当然,如果有40个人取消了我明天的训练,我会很愿意在明天陪你训练。”

  独行侠的首席训练师凯西-史密斯也发了一张恶搞图,把诺维茨基的头像PS进了首任麻省州长约翰-汉考克签署美国独立宣言的场景图上,称:“这是德克跟他的朋友过21岁时的样子。”


  这当然不是德克第一次因为年纪大被恶搞,今年季后赛期间,当他看到奥拉迪波给自己制定的疯狂训练计划,深受鼓舞,也对自己的训练师说要这么做。

  结果训练师回复他:“4年前我就告诉你,你早就不行了,从哈弗利切克抢断你之后,你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你现在全场冲刺的时间简直要以天数来计算。虽然如此,如果你给我转账561个比特币(当时合约500万美元),我们明天就开始训练!”

  诺维茨基对于这个戏多的训练师也是无语,不过就算再怎么打击他,人家还是总是愿意第二天就陪他训练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