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只要勒布朗还保持安静 火箭就有签他的可能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勒布朗究竟去哪儿,美国媒体《The Dream Shake》发表文章认为,除非他自己说,不然什么消息都不要相信。他会不会加盟火箭?当然有这个可能



  勒布朗-詹姆斯这个名字,就好像是房间里的大象,你没办法视而不见。

  现在全联盟都知道,勒布朗很可能已经心生想要离开骑士的意思,接下来这个休赛期,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或许就会加盟新球队。而火箭,就成为他的选择之一。

  虽然火箭薪金空间很紧张,但勒布朗若愿意加盟,绝对是有理由的。首先,火箭是目前联盟里最接近勇士的球队;其次,勒布朗跟保罗的私交非常好,而保罗说不定能在招募中起到作用。

  但火箭在今夏有很多内部问题需要处理,阵中将要成为自由球员的,能不能留下还是个问号。去年莫雷交易得到保罗,火箭根本没有伤筋动骨,但勒布朗可不一样,这是全联盟30支球队都希望得到的巨星,只要他愿意,怕是没有谁是不会拼命满足他的要求的,哪怕是勇士。

  所以火箭的竞争者有很多,比如湖人76人凯尔特人甚至热火

  8年前,勒布朗电视直播宣布自己的决定,就此改变了NBA的进程。一直以来,他都能对严格保密,直到最后宣布的时候,才揭晓悬念。那年也有很多球队被卷进了流言,包括尼克斯公牛篮网以及火箭。

  现在也是一样,直到最后他自己宣布决定,不然没人能100%确定他会怎么选。或许他正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岛上,平复总决赛被横扫的痛苦,休养受伤的右手。

  在“决定1”之后的八年,NBA记者报道新闻的方法已经有了很大变化,但在勒布朗转会的问题上,只有他本人(或许还有沃神)值得信任。

  至少到现在,勒布朗还完全没有“剧透”过。这就是房间里的大象,它不发出任何声音,但却是房间里每个人心头都在想的东西。而当它发出声音,绝对能引发一场地震。

  如今勒布朗还保持着安静,只要他不发声,那任何球队都在理论上有签下他的可能,包括火箭。但当他做出决定,整个NBA又将迎来巨大的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