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詹皇7月中旬做决定3 他不动球员市场也不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在自己的节目中透露,预计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7月份的这个时候左右(也就是中旬,接近下旬了)做出自己的决定。与此同时,勒布朗对于自由球员市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在勒布朗真正做出决定之前,自由球员市场基本上都是处在一个停滞的状态。也就是说,勒布朗不做出决定的话,其他的自由球员也将会继续保持观望态度。



  据了解,在选秀之夜,骑士队管理层非常想要把他们的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和8号签打包,去换取更好的明星球员。但勒夫的交易价值在下降,与此同时骑士队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所得到的篮网8号签,价值也并没有他们预期的那么高。

  勒布朗将会观望,看看骑士队在选秀之夜会有什么样的举动,他再进行一个综合的考虑。正如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所言,他们将会认真考虑每一种选项。

  目前而言,勒布朗依然是一个骑士球员。而一旦勒布朗选择跳出合同,他将作为一个无限制的自由球员进入市场。他有机会成为联盟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当然,金钱并不是勒布朗考虑下一步的首要因素了。

  在篮球之外,勒布朗会更多地考虑哪支球队可以让自己更加有机会赢得NBA总冠军。同时,他也将会更多地考虑家庭因素。目前为止,包括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费城76人等球队都是很有可能得到勒布朗的。

  勒布朗过去曾经有两次决定。在2010年,勒布朗是在7月9日正式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的。而到了2014年,勒布朗则是在7月12日宣布重返骑士决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