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CBA外援入室抢劫被捕 曾先后在福建同曦效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前CBA球员JJ-希克森在本周到底时间周五,于亚特兰大被捕,并受到了多项指控,理由是“可怕的入室抢劫”。

  据科威塔郡警察局长约翰-肯尼迪透露,“受害人被打得很重,他们从住所拿走了一些私人物品。经过一番调查之后,我们确认了一名嫌疑人和一辆嫌疑车辆。”

  希克森收到的指控包括持械抢劫以及家庭入侵。

  据佐治亚的警察署称,在当地亚特兰大社区很少会看到这种程度的恶劣抢劫事件。

  据悉至少有两名男子参与其中,希克森是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的一人。

  希克森今年30岁,是2008年骑士首轮第19顺位选中的球员,他先后效力了骑士、国王开拓者掘金以及奇才5支球队。NBA生涯,场均可以贡献9.5分6.8篮板。在2016-17赛季,他前往CBA,加入了福建队,在福建队,他场均贡献24.5分和13.4篮板;而在2017-18赛季,希克森为江苏同曦队效力,他场均可以拿下29.6分14.7个篮板,命中率为55%。

  离开了CBA之后,希克森目前为一支黎巴嫩球队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