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特-巴恩斯:TT是假强硬 詹姆斯该去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TMZ体育的报道,马特-巴恩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总决赛之间的摩擦。


  “我不知道啊,很多人在场上很强硬,然后你在场下看到他们,他们就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强硬了,我认为这就是现在的情况,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有恩怨,我看好德雷蒙德能赢。”巴恩斯说道。

  巴恩斯接着说:“我真的不知道特里斯坦想做什么,人们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这人尽皆知,说完了。”

  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巴恩斯说:“我认为他该去湖人,他在这有几个房子,我认为他该去湖人。”

  那么湖人可以组建一支球队在新赛季打进总决赛么?巴恩斯说:“我不知道,勇士火箭都很难打。”

  “保罗-乔治也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巴恩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