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萌神终获老前辈肯定!大O:库里级别比"灯泡"都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传奇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获得联盟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勇士球星库里的话题。


  罗伯特森表示,和保罗哈登相比,库里比他们高出“一个头一个肩”。

  前两个赛季,库里连续荣膺常规赛MVP时,罗伯特森曾几次接受采访谈及库里,每次他都是不认可的态度,表示像库里这样打球,在过去的年代不可能出名,顺便也看不上勇士的打法。

  现在,罗伯特森能这么说,算是罕见地给库里一次肯定。

  罗伯特森是NBA三双鼻祖,在维斯布鲁克之前,NBA历史上只有他完成过单赛季场均三双数据的壮举。

  库里手上拥有两个MVP,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前无古人的全票MVP,他曾带领勇士创造单赛季73胜的历史最佳战绩,并在最近4个赛季里3次夺得总冠军。

  保罗虽然算是库里的前辈,在NBA中资历更老,但过去的这个赛季才是他第一次在季后赛中进入西部决赛。过去保罗在季后赛中“黑点”不少,比如单场狂输58分的耻辱纪录,在个人荣誉方面他也没有得过MVP。

  哈登和库里同为2009届选秀成员,他早期在雷霆时曾打入过一次总决赛,但这也是唯一一次经历。过去他的不防守、进攻爱制造犯规都比较有争议,而且在季后赛中时常关键时刻掉链子。不过,哈登近几年一直是常规赛MVP热门,虽然没真正问鼎过,但过去的这个赛季很可能MVP将归属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