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库里今夏休赛期将用VR设备进行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库里个人训练师布兰登-佩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库里今夏休赛期会如何提升自己。

  “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新的东西,以此来激励他,让他继续提升训练。今年我们会与伯克利市的一家制造VR(虚拟现实)设备的公司合作,训练他的边缘视觉和头脑决策力。”佩恩说。

  “这也是我们每次训练前十分钟用来刺激库里的大脑、让他身临其境的设备。所以我们这个休赛期会继续使用这个设备。”

  “同时我还在与那家公司商讨开发一种赛前三分钟的VR训练,能够让他保持专注,开发他的边缘视觉以及空间感。”

  “并且我们还在谨慎地确保这项技术不会妨碍到真正的训练,所以只要它能够无缝对接,我们就会继续使用它。”

  佩恩还透露库里目前并没有完全恢复健康:“还有一些过去没有恢复好的小伤需要在这个休赛期解决,所以从力量和表现力来看这会造成一些变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