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谈儿子Zaire:他视野很好 比当年的我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儿子Zaire Wade。


  “作为一个父亲,我只是希望看着我的孩子长大,做他们喜欢做的事并且全力以赴,”韦德说,“我儿子今年16岁,我就是看着他全力以赴,对我来说,这就够了。我就是享受送他去学校这一类事情。”

  “他比我强的地方在于他的视野。我像他这么大时,视野没他好。他的视野很出众,真的。我在他三年级就看出来了。我曾和詹姆斯一起去看他打球,那是詹姆斯来热火后第一次看他打球。他替补上场。有人传了个球给他,然后他在中线位置来了个不看人传球,直塞给篮下的一个大个。他当时才三年级。我当时就想:这小子会打球啊。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此外,他还是个左撇子。”

  Zaire Wade出生于2002年2月,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他高中就读于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