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保罗西决最后2场想上场,哈登付出他的全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PJ-塔克作客节目时谈到了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和本赛季的火箭。


  “这令人心碎,看到这些让人难过,他尝试了,他尝试过了,为了能上场,他做了他能做的一切,CP真的想赢。”塔克谈到保罗缺席西决最后2场时说道。

  谈到火箭,塔克说:“我们的这个前进方向,如果克里斯能打,我们相信我们现在还在打球,达雷尔(莫雷)会做任何他必须要做的事情来让球队变得更好,但是如果我们带回同样的阵容,我们能否打成这样?当然。”

  谈到保罗多想留在火箭,塔克说:“我坚信有着这些性格不错的球员,克里斯也是其中之一,之前人们说克里斯和詹姆斯(哈登)无法在一起打球,他们证明了这些人是错误的,我找不到他不回到球队的原因。”

  “在休斯顿让我非常开心,我之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任务就是来到一个有赢球文化的球队,这里是完美的情况,我选对了情况和球队文化。”塔克谈到在火箭打球时说道。

  谈到哈登,塔克说:“他改变了我对一名超级球星的看法,我不明白人们为何说他需要做更多,他本赛季付出了150%,他提升了他的防守,他本赛季为我们付出了全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