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队员现场观战欧洲篮球新星卢卡-东契奇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利用休赛期远赴塞尔维亚进行拉练,近日他们现身欧洲篮球联赛现场,观看了皇马新星卢卡-东契奇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对决双方是皇家马德里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凭借最后时刻球队后卫卢卡-东契奇晃倒对手后的绝杀三分,皇家马德里以82-79险胜对手。全程目睹这一精彩时刻的北控队员不禁在微博发出感叹,北控队后卫李雪松在微博中写道:“带着90后的孩子们看欧冠,最后99年的卢卡-东契奇完成绝杀,未来是你们的!”

  本赛季,李雪松共为北控队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上场7分钟,可以贡献1.6分0.5篮板0.6助攻0.2抢断。常规赛结束,北控队以18胜2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