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vs活塞 底特律汽车人对上航天城火箭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明日NBA比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活塞


  目前排名东部第九的活塞与第八的雄鹿还有五个胜场差的距离。前两场遇上太阳魔术这两只摆烂球队从而轻取两连胜,雄鹿近期则状态不佳已连败两场,看着双方的胜场不断缩小或许让活塞逐渐看到进入季后赛微弱的曙光,而接下来的赛程中活塞对阵的大多是排位比自己靠后的球队,相比雄鹿会轻松一些。

  不过活塞明天对阵的球队可是目前势头强劲的火箭,此前在取得六连胜的过程中连克马刺鹈鹕狼队,还止住开拓者13连胜的步伐。此时已无人可挡的火箭,活塞很难看到取胜的希望。

  虽然在常规赛交锋中,活塞以108:101拿下火箭,但此刻双方球队阵容已大不相同,格里芬的到来给活塞带来新的化学反应,“我认为这支球队的上限非常非常高,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球员,可以做到不同的事情来影响比赛,雷吉的回归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关键。”格里芬说道。

  如今他乡遇故人,昔日队友保罗由于在上场比赛因左腿筋酸痛被球队列入观察名单,明日出战存疑,但保罗表示自己不会缺席明日与活塞的比赛。雷吉和哈登同为雷霆曾经的超六再次相逢,刚复出的雷吉能否在MVP面前证明自己也是雷霆管理层失了智送走的建队核心呢,这也将是比赛的看点之一。

  明日汽车城对阵航天城,一场总冠军级别的较量(虽然是乐透总冠军和真的总冠军),但是活塞现在这个处境,输了不亏,赢了血赚。


更多关于"活塞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