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不留「活」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大 中 小】

  五早上,田中心球迎一NBA常的角逐,火箭坐主迎活塞。高居盟第一的火箭力是近上都著,而且球此番坐主之利,火箭有不之理。


  在止了拓荒者的十三之後,火箭再次成盟最多的伍,球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役堪是夏登的封神之,全比出33分,三分球7射5中,全最高的42分、6板和7次助攻,基本可以夏登已提前11定了常MVP。其火箭之所以能成盟第一,除了出色的攻表之外,更重要的是今季他在防守端上的改。目前支火箭防守端上的爆力,在感上已可以比肩前年的勇士,也得益於火箭的防守策略遇掩防,而他也是盟30支球中,一便限防的球,控球後到中完全防,每一次掩都人,保持手每人面前都有防守人,致使手不能易打出配合,射手有足的出手空,出色的便是他一防守策略成功的最好印。相信火箭今不烈治等人得十分舒服。


  然活塞在今季的首次交中曾以108比101火箭,但要知道的是,目前有B.基芬的支活塞已然一新。另外,中核心後烈治近日迎出,不其出首扎的表看,他需更多的重新比。除此之外,中大B.基芬和祖蒙特似乎尚未找到正的共存方式,皆因後者今季少了打的次,反而更多地在高位行策,在某角度上他也重覆了B.基芬近季以所做的事,因此如何更好地解大的共存也成了主史坦根迪的主要任。管活塞近期也能,不其手分是帝王和太排名倒的球,含金量之低不言而喻。活塞此行挑盟第一的火箭,他的或就此。容方面,前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