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vs鹈鹕 浓眉哥三连背拒绝最后翻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明日NBA比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鹈鹕


  排名西部第十一位的湖人离季后赛已越来越远,连续挑战失利的他们已经吞下三连败,已经无欲无求的湖人利用两场比赛之间的休息期进行了一次紧密的集体出行,全队现身保龄球馆上演了一场保龄球对决。看来目前全队是保持着一种比较轻松和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接下来的赛程。

  反观排名第五的鹈鹕则没有湖人那么悠闲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西部,处于夹缝中生存的鹈鹕其位置可谓相当尴尬,与身前的雷霆仅有0.5的胜场差,而身后的马刺最近的状态则如有神助般已豪取五连胜追平两者之间的胜场,排名第七的狼队也虎视眈眈盼着鹈鹕输球而再上一层楼。在前有恶霸后有追兵的鹈鹕也只能全力以赴,面对湖人更加不容有失。

  目前鹈鹕在赢下凯尔特人的比赛后已经开始他们的三场背靠背之旅,先是战胜摆烂独行侠,接着力克奥迪带领的步行者取得一波三连胜。但接下来面对以逸待劳的湖人在体力方面难免会力不从心,而以年轻著称的湖人也将开始发挥这方面的优势。

  但相信在浓眉哥的带领下湖人想拿下比赛也并非易事。自全明星周末以来,戴维斯共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1.0分12.7篮板3.6盖帽1.8抢断,命中率达到53%,罚球命中率达到88.3%。这14场比赛中,鹈鹕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此役浓眉的表现将左右着比赛的最终走向,隆多球哥的对决也是万众期待的看点。

  从双方近十场比赛的交锋记录中来看,两队都各自取下五胜五负的战绩,谁也不占优势。个人认为明天这场比赛其实更多的是考验鹈鹕的耐心和体力,6天5赛势必带来巨大的体能和精神消耗,球员们的身体和意志都处于一个极度危险脆弱的状态,本场比赛胜负心没必要太重,坚持下来,多轮换,更积极的转移球,反而有利于球队的运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