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天5战中 戴维斯:比赛末段祈祷千万别加时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由于冰沙王球馆的顶棚漏水,鹈鹕步行者的这场比赛被延期到今天进行。这让鹈鹕要经历一波6天5赛的魔鬼赛程,最终凭戴维斯摩尔的出色发挥,鹈鹕主场险胜。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戴维斯今天得到28分13篮板5盖帽,他最后1分钟内命中一记高难度跳投、一记补篮和两记罚球。赛后戴维斯说:“我当时就在想千万别加时了,队友们要我终结比赛,我在努力为球队建功。”

  对于浓眉的表现,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说:“他(戴维斯)击败了我们的大个子,两个内线(相继)防他他都投进了,他命中了那样的关键球。”

  对赛季场均接近112分的鹈鹕来说,96分实在是偏低。金特里教练说:“比赛很不容易,是一场苦战。”

  麦克米兰教练说:“我们今晚打得太着急了,球队的表现有些面目全非。通常我们打得很好,很团结。”

  米罗蒂奇今天在开局手冷的情况下,最后4分钟连中两记三分。金特里教练说:“我只想让他在出现空位时出手,这对我们的进攻势头很有帮助。”

  最后时刻步行者中锋特纳被戴维斯连续打成,赛后他认为是浓眉的个人能力:“这些出手都很困难,我没法防得更好了。他就是那个级别的球员,能在关键时刻命中高难度投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