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独行侠 三天三赛鹈鹕开门红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鹈鹕vs独行侠

  比赛时间:21日8:30

  伤病情况:鹈鹕弗兰克-杰克逊考辛斯赛季报销,阿金萨膝伤缺阵

       独行侠塞斯-库里马修斯赛季报销,丹尼斯-史密斯脚踝伤势缺阵


  鹈鹕队因为此前球馆原因,曾延赛一场,因此未来鹈鹕队将面临三天三赛的赛程,而本场面对独行侠正是艰苦赛程的第一场。鹈鹕队二年级生迪亚洛上一场成为奇兵,他替补出场9中7砍下17分6板,而本赛季鹈鹕队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可以得到28.7分10.3板2.3助2断2帽,后场亿元先生霍乐迪则赛季面对独行侠场均19.7分6助,命中率达到五成。鹈鹕队现排名第7,领先第九的快船2.5个胜场,球队依旧有季后赛压力。

  独行侠上场比赛不敌篮网,球队遭遇两连败,本赛季独行侠客场8胜26负,客战能力不佳。哈里森-巴恩斯诺埃尔上场轮休本场有望复出。有趣的是,本赛季两队有过三次交手,赢球的球队皆是在客场作战。

  本场比赛在鹈鹕队即将面临艰苦赛程的情况下,开出鹈鹕队主让深盘,对鹈鹕队的信心十足,本场看好鹈鹕队主场取胜,稳固季后赛位置的同时,赢球赢盘。

  推荐:鹈鹕(-9.5)

更多关于"独行侠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