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我认为莱纳德不会复出了 我们会继续战斗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莱纳德何时复出,这是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一个巨大悬念。但在马刺老将吉诺比利看来,他们要做好莱纳德本赛季不会再复出的准备了。


  “他不会复出了。”吉诺比利表示,“对我来说,他不会复出了。因为这样想根本对球队没有帮助。一个星期前我们曾经以为他将要复出了。我猜就是你们(媒体)让我们产生了这样的想法。但我们必须认为他不会复出了。我们必须做好自己,必须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战斗。这不会发生改变,至少在他准备好复出之前。”

  本赛季至今,莱纳德因为伤病困扰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消息人士透露,莱纳德为自己设定的复出时间始终是3月中旬。但马刺队一直把他列入伤病名单。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不愿意透露莱纳德的复出时间表,他表示目前为止莱纳德还没有得到医生的复出许可。

  “没有什么变化。”马刺后卫米尔斯表示:“我们显然希望他能够复出。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要专注于球场上的事情。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我们必须继续前行。我们正处于这个赛季最关键的时刻,不能被其他任何事情分心。”

  波波维奇在3月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复出前必须得到医务人员的许可。一旦他获得了这个许可,就可以和我坐下来谈谈,看看何时复出最合适。”

  莱纳德于2月28日就恢复了在马刺的训练,并感觉“好多了”。目前为止,马刺队以41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的位置。最近他们取得了4连胜,其中包括了击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从1996-97赛季至今,马刺队还没有缺席过季后赛。

更多关于"马刺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