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的你没看错!32+30! 来自唯一能单换LBJ的魔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早的一场常规赛比赛,黄蜂111-105击败篮网


  这本是一场再稀松平常不过的比赛了,因为两支球队早已无缘季后赛。不过,有一人却砍下了怪物级别的数据。那便是魔兽霍华德

  此役,霍华德首发上场34分钟,17投10中,罚球21中12,砍下32分30篮板的惊人数据。这是自凯文-勒夫之后,NBA再次有人拿到30+30的数据。其他做到此举的三人分别是:摩西-马龙、罗伯特-帕里什和天勾贾巴尔(1985-86赛季之后)。

  虽然已经32岁,但今夜的霍华德仿佛时空穿梭,他像是回到了奥兰多一般。他在内线翻江倒海,取分如探囊取物。

  第三节,队友马利克-蒙克持球和霍华德挡拆,顺下的霍华德接蒙克传球,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轻松暴起就是一个空接暴扣。

  末节,黄蜂仅领先三分的时候,他们选择将球交给霍华德。拉开,不要挡我路,霍华德在低位要到好位置,屁股顶着对手,就这样拱进去,篮下舔篮得手,谁人可挡!

  第三节的时候,黄蜂落后多达两位数。兰姆突破抛投不中,但霍华德在篮下见准时机,一跃而起强势补扣得手,这球吹响了黄蜂的反攻号角。

  2009年是魔兽霍华德的巅峰一年,那一年,他率队在东决成功狙击勒布朗骑士,挺进总决赛。那一年的他,被外界盛传是可以单换詹皇的男人!

  今夜,LBJ砍下35分17助攻,而魔兽这边也丝毫不示弱,仿佛在向LBJ喊话:我们又回到了2009年啊!

更多关于"黄蜂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