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自己累对手也会很累 准备好投进下个关键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京辽大战将迎来系列赛第4战,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今天上午,北京队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北京队球员方硕常林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今晚的背水一战。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方硕“上一场比赛很出色,遭到了对手的重点防守,但也有几个关键球没投进,这一场会怎么调整?”

  对此,方硕表示:“这种东西就是不用想太多吧,进与不进都很正常,球员就是做好准备投进下一个球。”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和辽宁队苦战两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方硕作为球队核心,体能消耗巨大。现在,方硕的体能恢复得如何呢?

  “还好,通过两天的休息也是有一个很好的恢复,”方硕说,“自己累,但我相信对手也很累,对手昨天下午也没有踩场训练,也是在积极休息来备战这场比赛,大家都是一样的。”

  今晚,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辽宁队手握赛点,北京队也是背水一战。

  对此,常林表示,他们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也算是背水一战吧,对手手握赛点,我们肯定也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更加积极的拼抢吧,”常林说。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一度落后31分,那这一场,北京队要如何调整来避免挖下大坑呢?

  “还是弥补我们不足的地方,把不足的地方改进一下,”常林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