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不会禁赛将战G4 G3不当言论引发辽篮申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京辽大战将迎来系列赛第4战,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上一场赛后针对裁判有不当言论的北京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是否会被处罚无缘今晚的比赛,成为了赛前关注的焦点,对此,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是“杰克逊不会被处罚”。


  今天上午,记者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两队的赛前采访。采访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今晚的技术代表俞斌,询问了其杰克逊是否会因为对裁判有不当言论而被禁赛。

  俞斌告诉记者:“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我们没有收到关于CBA公司对杰克逊的处罚通知”。这也意味着,杰克逊不会受到处罚。

  而据辽宁媒体透露,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曾有不当言论,形容北京队在场上如同“5打3或者5打8”,辽宁媒体认为杰克逊这是对当值裁判做出的倾向性评论。

  与此同时,辽宁媒体还透露,辽宁队已经在收集了视频、音频和文字等证据后,向CBA公司申诉。

  但从今晚技术代表俞斌透露的消息来看,杰克逊并不会受到处罚,不会被禁赛。

  此外,记者还就此事采访了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也基本上是杰克逊不会被禁赛,因为按照惯例,如果有对球员的处罚通知,在赛前的这个时候,已经会有处罚公告公布,但直到网易体育发稿之前,CBA官网都没有关于杰克逊的处罚通知出现,这也意味着,杰克逊不会被禁赛。

更多关于"北京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