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封闭训练今日兵发北京 五棵松他们已不陌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艰难地以2∶1拿到赛点之后,辽宁男篮并不敢有丝毫松懈。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全队如今已经进入封闭训练状态,全力备战于22日打响的这个系列赛的第四场。



  按照常规赛惯例,辽宁男篮一般会在比赛开始前两天抵达客场进行备战,但这次辽篮没有这样选择。据了解,辽篮会一直留在基地封闭训练,直到21日下午才会飞往北京。这就意味着,留给辽篮适应场地的时间,只有22日上午了。

  辽篮这样的选择,也不难理解。一场双加时的苦战,对球员的体力和精力都是极大的消耗,如果在没有充分休整的情况下再受舟车劳顿之苦,显然不够明智。另外,五棵松体育馆对于辽篮而言并不陌生,三年前辽篮曾在这里连打三场,对于这块场地的适应或许仅次于北京队。相对来说,肯定还是在自己主场训练要更加舒服一些。

  在1/4决赛第一场结束之后,北京队同样选择封闭集训两天,在比赛开始前一天的下午才启程来到本溪。22日的比赛,希望辽篮也能像第二场比赛的北京队那样,迅速进入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