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司:AJ扳平3分没问题 全场仅漏判哈神走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晚CBA季后赛首轮京辽之战第三场,北京首钢男篮历经双加时,在客场险些完成31分的逆转。赛后,登上热搜的关键词是辽宁队外援哈德森的“走步违例”,正是他在首个加时赛的一次“走步违例”后传球,让赵继伟命中反超的三分球。昨天,北京晨报记者采访CBA公司相关负责人时获悉,哈德森“违例”确系裁判漏判,CBA公司裁判办公室对于该场比赛其余判罚并无异议。


  认定 杰克逊扳平三分没问题

  前晚结束的京辽之战第三场,被外界赞为“CBA史诗级的一次对抗”,因为常规赛排名第七的首钢男篮,险些在客场再次掀翻常规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他们在一度落后31分的情况下,在常规时间追平比分,并在首个加时赛中一度占据主动。不过,第一个加时赛结束前1分多钟,辽宁队外援哈德森被封住进攻路线后,他双手抱球起跳,落地运球后再次传球,赵继伟接球命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08比105。在部分球迷看来,哈德森系走步违例,这次漏判影响了比赛走势。

  那么,哈德森是否走步违例呢?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拨通了CBA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他的回答干脆明确:“第一个加时赛中,辽宁队外援哈德森那次传球的确是违例在先,是个漏判,这一点事实清晰。”此外,对于有网友提到的,第四节最后5.7秒,首钢队外援杰克逊投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有走步嫌疑,这位负责人表示,“除了哈德森走步违例是漏判外,这场比赛裁判的其余判罚都没什么问题。”他还表示,哈德森违例系漏判这一事实认定清晰,但不会公布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