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41+8 方硕24+4 辽宁双加时险胜北京夺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今日坐镇主场再战北京,此前两场比赛双方在对方的主场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首节开局北京连续拼抢进攻篮板并由汉密尔顿补篮得手率先打开局面,辽宁则由钟诚空切上篮做出回应。双方开局防守力度非常大导致命中率都很低,北京开局依靠着汉密尔顿和王骁辉的进球取得领先,但在这之后北京突然攻防两端崩盘,本节后8分钟里北京仅得到11分,辽宁则依靠哈德森郭艾伦这对后场组合的两记三分迅速打开局面,随后不久郭艾伦三分再度命中,辽宁送出一波18-4的攻势一举反超并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翟小川的关键三分帮助北京止血,但辽宁随即再送一波9-4的攻势拉开比分,首节战罢,辽宁32-19领先北京。

  次节哈德森延续状态上来连进两记三分,加上韩德君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开局不久便将领先扩大至21分。比赛过去2分钟之后,方硕的上篮进球才帮助北京打破僵局,但这并没有唤醒北京攻防两端的状态,相反辽宁越战越勇,哈德森完全不讲理,一个转身高难度三分再中让北京毫无办法,李晓旭随后接队友抢断快下扣篮得手,辽宁在开局送出27-10的攻势取得31分的领先。末段汉密尔顿和杰克逊两位外线接连打成两次2+1帮助北京稍稍挽回颜面。半场战罢,辽宁60-37领先北京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的北京明显状态更好,常林高位跳投得手率先打开局面,随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加上方硕大空位命中三分,北京将分差追至19分迫使辽宁早早叫了暂停。辽宁开局只有赵继伟能得分,但他在本节还未过半的情况下就领到第四次犯规,场上局面开始倾向北京,随着方硕的三分再中,北京送出一波19-6的攻势将分差追至10分看到了希望。暂停归来,哈德森的关键三分帮助辽宁止血,但方硕回过头来就是一记三分做出回应。拉锯战中辽宁依靠哈德森和巴斯制造犯规罚球守住领先,赵继伟命中关键三分帮助辽宁拉开比分,随着郭艾伦快下上篮再中,辽宁重新取得16分的领先。 三节战罢,辽宁84-70领先北京进入第四节。

  末节李晓旭率先命中三分为辽宁扩大领先,但北京这边反扑的速度很快,方硕和杰克逊相继命中三分,北京凭借一波15-4的攻势将分差追至6分。末段辽宁多次出现失误,而北京越战越勇,汉密尔顿外线命中三分,方硕底角跳投得分,北京扳平比分!关键时刻,郭艾伦和刘晓宇相继命中三分,辽宁止血重新取得6分领先。随后不久命中三分为北京保留希望,郭艾伦罚球线的抛投不中没能杀死比赛,而杰克逊随后抢到进攻篮板后干拔命中三分扳平比分。赵继伟的绝杀出手不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防守强都很强,比赛前2分30秒里仅李晓旭拿到2分,而郭艾伦随后防守端领到第六次犯规无奈毕业。翟小川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追平比分。激烈的对决让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手握绝杀的哈德森超远三分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成为哈德森和杰克逊的对飙,两分不断冲击内线为各自球队拿分。北京在末段体能下降手感也开始下滑,哈德森则像能量小子不断冲击北京,凭借他的中距离跳投再中,辽宁取得3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辽宁123-119惊险击败北京拿下赛点,总比分辽宁2-1领先北京。

  双方首发
  
  辽宁:钟诚,李晓旭,赵继伟,郭艾伦,哈德森

  北京:常林,刘晓宇,方硕,汉密尔顿,王骁辉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