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哈里斯:任何人都可以请病假,卢也不例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的报道,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因为健康原因离开主教练岗位,此前曾经在骑士效力的篮网球员乔-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泰伦-卢和他所承担的压力的同情。


  “在NBA做主教练是非常艰难的,”哈里斯说,“媒体对克利夫兰的关注度在NBA是最高的,他时时刻刻都要应对很多人,事必躬亲,而这是他的第一份主教练工作。当他生活在媒体的显微镜下时,我不能想象他承受了多大的压力。我确定压力很大。”

  谈到泰伦-卢暂离主教练岗位的决定时,哈里斯说:“归根结底,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他不能因为在赛季中期就要牺牲自己的健康。每个生病的人都能请假,所以他也可以。”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