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维特22分拉塞尔14+5+7 篮网逆转灰熊收获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3胜48负)拿到连胜。勒维特克拉布各得到22分,卡罗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利用第四节反扑高潮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以118-115击败孟菲斯灰熊队(19胜51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


  篮网队的勒维特得到22分和4次失误,克拉布得到22分,卡罗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丁威迪得到9分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哈里森得到19分和8次助攻,塞尔登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5分,韦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格林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3次抢断,帕森斯得到13分,拉布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灰熊队的加索尔休战。开场的6平后帕森斯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0-5的小高潮,灰熊队取得领先。卡罗尔回应三分,帕森斯两罚全中,拉塞尔和卡罗尔四罚三中,两队战成18平。20平、27平后丁威迪打3分成功让球队领跑,韦伯突破跳投命中,丁威迪两罚全中,篮网队以32-31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拉布和格林联手4分,灰熊队以38-34领先4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拉塞尔突然开火连得7分,克拉布也命中三分,他们导演一波10-2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篮网队以57-56反超。帕森斯还击三分,丁威迪打3分回应,杰弗森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65-63领先2分。

  篮网队的克拉布上半场得到12分,拉塞尔得到11分,杰弗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帕森斯得到13分。

  哈里森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两队战平。拉塞尔和卡罗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篮网队拉开比分领跑。灰熊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篮网队都迅速还击,在比分变为72-79后,布鲁克斯、拉布、哈里森轮流取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灰熊队以80-79反超。勒维特迅速回应三分,塞尔登也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哈里斯用三分球止血,韦伯连进两球,哈里森两罚一中,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4-87领先7分。

  篮网队的外线在第四节再次开火,卡罗尔和艾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追成97平。100平后布鲁克斯罚球命中,阿伦独得4分,克拉布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篮网队以109-101领先8分。塞尔登命中三分,杰弗森迅速上篮回应,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54.3秒时以114-106领先。格林连追4分,克拉布和杰弗森联手3分,篮网队仍领先7分。塞尔登抢投三分命中,卡罗尔传球失误,哈里森跳投不中,格林拿到篮板,他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12.6秒时灰熊队以115-117落后。丁威迪被犯规两罚一中,哈里森错失扳平三分,篮网队以118-115险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哈里森、布鲁克斯、戴维斯马丁、格林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阿伦

更多关于"灰熊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