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谈超远三分:勒布朗告诉我要跑这个战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4-117战胜雄鹿,骑士球员凯文-乐福迎来复出,他首发出场25分钟,13中5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


  在一次三分投篮倒地后,乐福仰面躺在场边做起了类似仰泳的动作在地板上滑动。这段视频随后被网友转发热议,赛后记者向乐福展示了这个滑稽动作的视频后,他打趣地解释道:“我不知道那究竟算什么动作,我只是在搞怪而已啦。”

  乐福在比赛中一度接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助攻命中一记超远三分,迫使雄鹿叫了暂停,两人也在场上以独特的手势握手庆祝。“我看到勒布朗浑身充满能量以至于他想要来个握手庆祝,”乐福说道,“我们已经7个多礼拜没有做这个手势了。其实是他亲自要求我跑那个战术的,他说让我紧跟在他身后。然后他把球反手往身后一传,大部分情况下那个位置都是空位,我接球就投,出手自如。”

更多关于"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