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开始恢复中距离投篮训练 盼能提前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前锋凯文-乐福此前遭遇了左手第五掌骨非移位性骨折的伤病,预计将缺席8周的时间,但由于伤情恢复情况良好,乐福盼能提前复出。


  乐福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我能在原先预估的8周时间前回归,那就真的太好了,但愿如此。”

  需要留意的是,乐福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了中距离投篮训练,这对他以及骑士来说显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我能开始用右手进行一些投篮与运球,而且我也将循序渐进地使用我的左手。”乐福说道,“我觉得我现在能做到的事情之一就是在12-15英尺的距离进行接球投篮,除了在跑步机上跑步以及踩单车,我已经能做到其他的事情了,我对此感觉还不错。”

更多关于"乐福 复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