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火箭 休斯顿欲横扫开拓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开拓者vs火箭

  比赛时间:21日10:30

  伤病情况:开拓者队后卫内皮尔带伤,赛前决定是否上阵

       火箭队内线替补布兰登-莱特本场比赛将伤缺


  本场比赛最为本日的焦点战,西部第三的开拓者主场对阵联盟第一的火箭。主场作战的开拓者此前十三连胜,其中两度战胜勇士,力克森林狼、大胜爵士骑士等一众豪强,球队连胜的含金量十足。从让分盘口上看,开拓者13连胜期间仅仅只有一场比赛赢球输盘,可见开拓者近期状态的强势。

  火箭队在被猛龙队终结19连胜后,再度拿下5连胜,上场比赛火箭队在领先将近20的情况下,险些被森林狼逆转,球队的稳定性受到一定的质疑。本赛季火箭队已经横扫了12支球队,剩下的12场比赛中,火箭将两战开拓者,此前两度交手,火箭队主客双杀开拓者,分别以9分和7分的优势拿下比赛,火箭队有机会赛季横扫开拓者。

  在赛季往绩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开出火箭做客让4.5,相比较此前两度交手,火箭分别让8.5和7.5,本场比赛让分降低了3分盘,火箭上盘吸引力十足,加上开拓者本场不胜,此后客场或被火箭赛季横扫,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下盘打出的可能。

  推荐:开拓者(+4.5)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