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杀勇士开拓者阻火箭 报绝杀仇登炮欲横扫双枪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事可以从2014年说起,西部季后赛开拓者VS火箭系列赛第6场,比赛还剩0.9秒,利拉德三分线外接球,手起球进铃声响,开拓者99:98在玫瑰花园球场绝杀火箭,终结系列赛。这一幕与当年罗伊绝杀姚明带领的火箭如出一辙,13连胜的开拓者主场迎战联盟第一的火箭,书一篇篇说,这账一条条来算。


  开拓者的十三连胜可谓是含金量十足,第一胜便是主场复仇卫冕冠军金州勇士,此后,终结爵士连胜,轻取新贵森林狼,双杀勇士斩落骑士,开拓者用稳定的表现,逐渐证明球队目标不再仅仅只是一轮游,西部的悬念也不仅仅只存在于勇士和火箭。如果说开拓者后场双枪决定了开拓者的下限,那么开拓者的角色球员则决定了开拓者的上限,上赛季中途加盟的中锋努尔基奇作为内外线策应点,为开拓者极大缓解了内线进攻压力。而阿米努生涯新高的三分命中率和板凳内皮尔的替补火力补充,极大地缓解了开拓者双枪的进攻压力。相比于卫冕冠军勇士,聚光灯下的火箭,低调的开拓者用自己的方式证明着自己的存在。

  在被猛龙终结19连胜的记录后,火箭用一波5连胜再次登顶NBA实力榜。本赛季火箭队已经横扫了联盟12支球队,在赛程剩下的12场比赛中,开拓者,正是火箭队有机会横扫的目标之一。保罗哈登已经等不及了,他们放弃了任何轮休的想法只是为了拿下联盟第一的位置,这不是火箭刷战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只是为了6月份将一切做到极致,因为只有拿下联盟第一,他们才能季后赛每一轮,或者西决,或者总决赛,拿到七场系列赛的四个主场权。曾经绝杀的账要算,但是相比在金州的巨人,诱人的冠军奖杯,火箭队不介意用一次赛季横扫来击碎每一个对手的信心。

  利拉德:“过去当对手打出一波流时,我会试着站出来把球队带到正确的方向上,或者是CJ来做这件事。但今年,我们是彼此依靠。我们彼此信任,并且有很多人会站出来,我们会有人站出来打出那些关键投篮,关键抢断、关键防守、命中关键罚球。我们越来越信任彼此。”

  保罗:“我们时不时打得有些停滞,但最终还是找到了解决办法。在这个漫长的赛季中,我们还没有经历过太多比分接近的比赛,因此我们需要那样的历练。”

  火箭是开拓者众志成城的见证者,或开拓者是火箭前进路上的试金石?21号早10:30,书接上文,故事在续一页。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