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31+11+6约基奇砍34+14 热火2OT掀翻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8胜33负)主场赢球。詹姆斯-约翰逊得到3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30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第二个加时赛里詹姆斯-约翰逊连得10分帮助球队确立胜局,热火队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49-141战胜丹佛掘金队(38胜33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掘金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詹姆斯-约翰逊得到3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30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艾灵顿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1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4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钱德勒得到28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2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米尔萨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和9次助攻。

  掘金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巴顿独得7分,他率队以16-5领先。泰勒-约翰逊命中2个三分球,钱德勒还击4分,德拉季奇两次突破得手,奥利尼克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追成26平。约基奇跳投命中率队连拿4分重新领先,理查德森进攻发力独取5分,热火队一度实现反超,约基奇上篮得手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7-36领先1分。约基奇单节得到10分,理查德森也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温斯洛突破得手,艾灵顿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热火队以48-47反超1分。钱德勒三分回应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奥利尼克连得6分,艾灵顿和德拉季奇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35秒时热火队以60-58反超。钱德勒和约基奇联手5分让掘金队再次领跑,德拉季奇加强个人进攻,连进两球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4-63领先1分。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1分,理查德森得到10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7分,钱德勒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几次交换领先权,詹姆斯-约翰逊三分中的,他和阿德巴约联手7分,热火队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以76-70领先。钱德勒独得4分追近比分,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奥利尼克和温斯洛命中三分,他们以84-78领先。哈里斯罚中三球,艾灵顿两次上篮得手,本节还有1分55秒时热火队以88-81领先。哈里斯保持攻击性打3分成功,约基奇弧顶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1-92落后1分。

  穆雷连得5分,他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掘金队以99-95领先。双方对飙两记三分,钱德勒和米尔萨普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进行了4分45秒时掘金队以109-103领先。艾灵顿和奥利尼克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热火队再次反超。钱德勒扣篮追平,德拉季奇突破得手,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1分16秒时掘金队以116-115领先。

  热火队暂停后德拉季奇突破造成普拉姆利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4.7秒时热火队以117-116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持球单打不进,阿德巴约抢到篮板,约基奇只能选择犯规战术。阿德巴约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6.8秒时热火队以118-116领先。掘金队再次叫停,穆雷突破上篮不中,约基奇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0秒时两队战成118平。热火队用掉最后的暂停,理查德森突破转身勾手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奥利尼克和詹姆斯-约翰逊在加时赛开始后轮流得分,他们率队领跑。穆雷回应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约基奇两罚全中,两队战成126平。詹姆斯-约翰逊命中三分,巴顿回应三分,两队再次战平。詹姆斯-约翰逊上篮得手,穆雷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战成131平。双方各错失得分机会,热火队在加时赛还有13.4秒时请求暂停。詹姆斯-约翰逊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艾灵顿命中三分球开启第二个加时赛,詹姆斯-约翰逊突破得手,热火队以136-131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穆雷三分中的,詹姆斯-约翰逊还击三分,热火队以139-134领先5分。巴顿错失三分,詹姆斯-约翰逊再中三分,热火队领先8分。穆雷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掘金队以136-142落后。詹姆斯-约翰逊这时勇不可挡,假动作骗过米尔萨普后突破扣篮得手,热火队领先8分。米尔萨普一次失误,掘金队紧逼抢断不成,他们只能选择犯规,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第二个加时赛还有37.9秒时热火队以146-136领先10分。巴顿上反篮得手打进安慰球,艾灵顿两罚一中,约基奇三分中的,掘金队以141-147落后。巴顿断球时犯规,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49-141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