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不勝不「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大 中 小】

火主杜拉基近期定。

  二清早,NBA常有好打,其中坐主迎。火上仗波止步,而且近期主表非常,今迎作客遭墨的金,前者有望再下一城。

  火最近展西岸之旅,三客站先後不拓荒者帝王;所幸的是,上仗在全明星後杜拉基神勇之下,球以92比91湖人,而束。在目前岸季後名形面,火算站,然只不排在第八,但仍然能以6.5先第九的活塞,球目前有太大力。值得留意,火此役回美航空球定必算大增,皆因他最近8主足7,其中近4保持全,均能近17分。或者唯一要心的是,老和支柱H.西迪有在身法披甲,另一名後特斯是期,容整度稍微不及金。

  金最近走欠,球此前一段既有也有,有趣的是那些都以梅花竹形式呈,而最近3的12疑是更加放大了他忽的患。於季後格形,金就不像火那般,前者要另外7支球逐6其中之一的季後席位,力之大不言而喻。上仗十九的灰熊後,金跌出了前八席位,而易,掉一原本以十拿九的比必定士造成一定打。再者,金最近3作客均羽而去,均9分,此番密之旅前景不容。得值得,球兵有像火那多,得後加利夏里士因膝法出。

更多关于"NBA 熱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