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盼滅熱火取十連勝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核心利拿特近正佳。

  二上午,NBA常精彩不,拓荒者的量在前者主行。拓荒者近,球士正盛,此番有主的他值得看高一。


  拓荒者近爆棚,他目前豪取一波九的佳,其中有雷霆以及勇士的精彩演出,他的直不可。提起勇士的作,就不得不提核心後利拿特,此子分交出44分和28分的兼且有8次助攻,他近超的手感球一路。另外拓荒者目前排在西岸前列,只要保持下去,季後格已是十拿九。值得一提的是,拓荒者今季在主表甚佳,他今主率超六成六,因此他此役有望迎一波十。


  另一,火然近期整表算可以,近5仗常取4,其不。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役因作壁上,於火的攻端免有所影。更不利的是,此前季,火共4次拓荒者悉落,後者於火而言疑是星,而且4比他的均得分未百,火今仗面的力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火目前已遭遇作客七的打,不擅客的他此行恐要遭受重。容方面,後特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