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队今日出征乌鲁木齐 尤纳斯:战斗马上就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北京队在10日晚结束的“10进8”决胜场中胜出,明日开始,本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今日宏远男篮将启程奔赴乌鲁木齐,正式迎来14日客场与卫冕冠军新疆队的首场“争四大战”考验。



  本赛季CBA季后赛扩军至10支球队,北上广深4支队伍进入首轮“抢八大战”,最终大比分深圳2:0淘汰广州、北京2:1挑落上海,由此1/4决赛对阵完全敲定:上半区广厦VS深圳、山东VS江苏;下半区辽宁VS北京,宏远VS新疆。

  常规赛位列第三的宏远男篮,此前已经进行了一个月时间的准备,由于易建联周鹏任骏飞三名国家队球员征战男篮世预赛,且外援斯隆替代达柳斯莫里斯重新加盟,磨合仍是此前一个阶段的主题。通过多场内部教学热身赛,主教练尤纳斯尽可能调整着球员们的状态。按照计划,今日上午训练结束后,宏远全队将开始这趟客场征程。

  “春节假期、世预赛、季后赛第一轮附加赛,加在一起一个月时间,这么长的休赛期,对大家都是考验。”尤纳斯表示,“让队员们保持状态确实不容易,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所以安排了几场热身赛,争取让大家有不错的感觉,毕竟真正的战斗马上就要开始。”

  按照赛程,1/4决赛13日上半区先行打响,14日下半区较量开始,赛制为五局三胜,常规赛排名靠前队伍多一个主场、1-2-1-1决胜。粤疆对决方面,宏远男篮14日客场作战,随后17日、19日连续主场,之后为22日客场、25日主场(如有需要)。

  “争四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刻,诸强备战也仍有动态:山东需要尽快在泰劳森与莱恩两名外援之间做出选择,出战常规赛的后者此前未按时归队;而即将与之交手的江苏也有不利消息,后卫史鸿飞在与宏远的教学赛中不慎受伤,已确定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