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隆未达到要求? 老尤:他还需在比赛中找回感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季后赛八强席位,将于今晚京沪对决第三战后完全揭晓,在首轮“10进8”对决悬念待解之时,常规赛前六名队伍的准备也进入最后阶段。昨晚宏远男篮便与江苏在东莞篮球中心再度实战热身,为接下来的淘汰赛演练阵容、调整状态。


  本月3日,宏远与江苏两队便在镇江丹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华南虎以2分优势险胜。此后江苏继续在6日与常规赛冠军广厦交手一场。粤苏第二场热身赛原定在8日进行,但根据实际情况最终调整到了昨天,“客场”应战的江苏缓冲更为充分。在这场季后赛到来之前的最终演练中,双方都没有保留,场面分外激烈,攻防节奏极快,最终华南虎85:79取胜。

  宏远这边,易建联周鹏任骏飞三名此前出战了男篮世预赛的国手,以及斯隆、尼克尔森两名外援齐齐上阵,此外主教练尤纳斯尽可能让现有球员全部出场,毕竟季后赛马上到来,在杨金蒙受伤的不利局面下,宏远需要更多球员发挥作用。

  整体来看,从2月11日常规赛结束,到本月14日即将与新疆打响首场1/4决赛,超过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华南虎在国手被抽调、新援斯隆加盟的情况下,全力进行着季后赛前的提升磨合。对于重新回到CBA的斯隆,尤纳斯认为其需要尽快通过比赛找到节奏:“到目前为止,他和全队只在一起打了两场热身赛,还是不够的。虽然斯隆有CBA的效力经验,这也有助于尽快熟悉环境,但他还是需要在比赛中找回感觉,越快越好。”

更多关于"斯隆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