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左膝伤情反复将休战若干场? 厄文:没啥好担心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对阵步行者,结果他们主场失利,而且厄文因伤退场。上半场他打了16分钟,下半场没有打,原因是左膝盖疼痛。


  “在半场的时候,他提到了自己的膝盖,觉得膝盖里面有点疼,可能情况类似上次打火箭的比赛,”凯尔特人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看起来厄文自己对这个伤并不是很紧张很担忧的。”

  “我是觉得像这样的比赛,可能你聪明一些会比较好,可能不打的话会让自己日后处在一个更有利的局面中,”厄文表示,“反正我不希望以后被这个伤影响长时间休战。”

  “我计划至少休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吧,我并不担忧这个伤。我希望这个伤不要变成以后我不得不去处理的程度(休赛期手术),现在谨慎点处理就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厄文的伤并不是开赛之前出现的,如果是这样,我们绝对不会让他上场比赛的,”斯帅说道,“如果他自己觉得自己的状态没在100%,那么我们会让他休战的。如果需要的话我们还会对他进行更多的检测,现在我们只知道是普通的膝盖疼痛。”

  上周,绿军总经理安吉也谈到了厄文的膝盖问题,他表示:“我不觉得这个伤有什么严重的,但我们希望厄文保持健康和活力。他承担着很重的任务,特别进攻端的,所以他休战几场比赛我们觉得是很OK的。”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