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右脚挫伤伤势加重 可能缺席明日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 报道,骑士后卫凯尔-科沃尔表示自己最近一周多以来都在努力应对右脚挫伤,并在昨天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加剧了这一伤势。


  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科沃尔可能不会出战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科沃尔自己同意这是一种可能性,不过他希望能够尝试出战。在昨天骑士102-116不敌快船的比赛中,科沃尔出战24分钟,4投0中没有得分,贡献了4篮板3助攻。

  据Joe Vardon进一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的切迪-奥斯曼若伤势严重,骑士有可能至少签下一名球员来补充阵容。目前骑士的大名单上还有两个空缺名额。随着多名球员受伤,卢透露在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双向合同球员约翰-霍兰以及新秀中锋安特-日日奇都将得到出场时间。

  此前,据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前锋切迪-奥斯曼及后卫罗德尼-胡德因伤都将缺席明日对阵湖人的比赛,杰夫-格林将顶替胡德首发出场。

  在昨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奥斯曼和胡德分别因为左臀拉伤和腰部拉伤退出了比赛。骑士方面表示,奥斯曼将在今天稍晚时候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而胡德不需要进一步医学图像检查,将被列为每日观察状态。

更多关于"科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