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我们打得不好 错失空位和上篮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日以102-116客场不敌快船,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了采访。


  “我们打了一场很差的比赛,”卢说道,“进攻端,他们的比赛策略做得很好,无限换防,我们在比赛早期无法命中投篮,这伤害到了我们。我们获得了许多通常可以命中的空位机会却没能把握住。我们对球的控制也不行,错失了许多上篮。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

  谈到因伤相继退出比赛的罗德尼-胡德和切迪-奥斯曼的伤情,卢表示:“我还无法确定具体情况,罗德尼伤到了后背,切迪伤到了腹股沟。”针对球队目前伤兵满营,卢说道:“许多球队都有伤情,损失很多球员非常艰难,今晚,我们本可以利用凯文乐福)在5号位上将德安德烈(乔丹)拉出来获得一点空间,让他远离禁区,同时保护好我们的禁区。不过,现在只能让下一个人顶上来了,必须做好比赛准备。”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