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30+12巴图姆29+12+7 黄蜂射落太阳止5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9胜38负)主场反弹。霍华德得到30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巴图姆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末节他们顶住对手的反扑,黄蜂队在主场以122-115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49负)。黄蜂队结束5连败,太阳队遭遇5连败。


  黄蜂队的霍华德得到30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巴图姆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3次抢断,卡明斯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太阳队的丹尼尔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本德得到16分,里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尤利斯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杜德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缺席。开场的7平后威廉姆斯和沃克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40秒时黄蜂队以21-10领先。伦罚中两球,霍华德两次空接暴扣,他率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太阳队之后外线开火,尤利斯、哈里森和里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25-32落后7分。

  丹尼尔斯三分中的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太阳队追成32平。兰姆回应三分率队再次领跑,佩顿和钱德勒联手4分,太阳队迅速把比分追近。霍华德发力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黄蜂队以49-39领先10分。克里斯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沃克突破上篮打进压哨球,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1领先8分。

  黄蜂队的霍华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哈里森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威廉姆斯突然发力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黄蜂队以75-61领先14分。杜德利回应三分,巴图姆连得8分,吉尔克里斯特勾手命中,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里德突破跳投命中,卡明斯基三分中的,蒙克跳投得手,黄蜂队以94-72领先22分结束第三节。

  大比分落后的太阳队没有轻易放弃抵抗,杜德利、里德和本德联手命中4个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他们追至89-102。霍华德打3分回应,太阳队外线保持手感,丹尼尔斯、里德和本德又投进4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他们追至102-109。霍华德两罚一中,本德和佩顿联手4分,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巴图姆三分不中,丹尼尔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2秒时太阳队以109-112落后,黄蜂队请求暂停。

  卡明斯基回应三分,佩顿连拿4分继续追分。巴图姆三分中的,佩顿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6.2秒时太阳队以115-118落后。霍华德被犯规两罚全中,丹尼尔斯错失三分,巴图姆拿到篮板,佩顿继续犯规,巴图姆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2秒时黄蜂队以122-115领先。太阳队暂停后本德错失三分,他们以115-122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顿、丹尼尔斯、哈里森、本德、钱德勒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霍华德

更多关于"太阳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