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小加索尔:对自己和球队目前所处的境地感到沮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今天在主场以78-95输给了爵士,遭遇了16连败,赛后球队中锋马克-加索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谈到自己是如何应对16连败的,加索尔说:“能做我想做的事情是幸运的,并且只要我愿意就可以一直做下去,要对这些怀有感激之心,如果说有什么的话,那就是这些强化了我对于篮球的价值观,还有我所相信的东西以及获胜的重要性,我不仅仅是对自己感到沮丧,也是对球队目前所处的境地感到失望,这也是最让我感到挫败的地方,我们付出了如此多的努力来为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建立一种优秀的身份标签,但是我们很快地让它溜走了,虽然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彻底毁掉了它,但是却并没有什么拿的出来的办法可以让我们相信的事情运转得很好,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那些东西变得无影无踪了,这是最让人感到沮丧的部分,这就是我们所关心的东西,关于整支球队,我并不会太多地关注自己。”

  本场比赛加索尔出场31分钟拿下9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4盖帽。

更多关于"小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