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22分金童15+10+5 爵士擒灰熊收获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6胜30负)延续胜势。克劳德得到22分,英格尔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拿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之后他们牢牢保持领先,爵士队在客场以95-78击败孟菲斯灰熊队(18胜47负)。爵士队拿到5连胜,灰熊队遭遇16连败。


  爵士队的克劳德得到22分和3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切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戈贝尔得到4分和10个篮板。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8分和3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盖帽。

  两队在首节开始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克劳德和米切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5秒时爵士队以21-14领先7分。麦克勒莫和马丁联手追回5分,克劳德再中三分,灰熊队又追4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3-24落后1分。

  灰熊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杰雷布科和费沃斯联手3分,两队战成27平。29平、34平后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率队领跑,爵士队外线开火,克劳德、米切尔和英格尔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钟时爵士队以48-36领先12分。麦克勒莫罚中两球,卢比奥两罚回应,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38领先12分。

  爵士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4分,英格尔斯得到10分;灰熊队的麦克勒莫得到10分。

  布鲁克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灰熊队以45-50落后。英格尔斯还击三分率队又拿5分再次拉开比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克劳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1-58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灰熊队连追4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克劳德再进三分,米切尔突破扣篮得手,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以83-70领先。加索尔和迈耶斯各进一个三分球,英格尔斯和克劳德迅速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91-76领先。最后时刻灰熊队回天乏力,他们以78-95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灰熊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麦克勒莫、布鲁克斯、格林、加索尔

更多关于"灰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