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透露在比赛中感到腹股沟出现了“爆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骑士今日客场以102-116不敌快船的比赛中,骑士前锋切迪-奥斯曼因左侧臀部拉伤在第三节退出了比赛。


  不过,赛后奥斯曼向记者表示他是在场上奔跑时感觉到左侧腹股沟出现了一次“爆响”,随后他主动犯规要求下场,并在走向板凳席时向球队理疗师Steve Spiro表示“我没法跑动”。据奥斯曼透露,这是他本周第二次感到腹股沟出现类似的不适,之前一次发生在球队此前主场战胜活塞的比赛中。目前,骑士官方还没有发布奥斯曼将缺阵多久的消息。

  另外,因腰部拉伤退出比赛的后卫罗德尼-胡德的伤情也没有得到进一步更新。

  在受伤离场前,奥斯曼出场了11分钟,1投1中得到了3分1次抢断;胡德在受伤离场前出场了7分钟,3投0中,送出了1次助攻。

更多关于"奥斯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