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激戰巫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火中H.西迪今仗霸在望。

  日早上,NBA常迎一南,在主面的挑。方力接近,而且大家最近亦有所反,本招必球迷奉上一精彩好。

  火藉番主作的甜蜜程,去7仗52的不俗,球目前排名岸第七位。防守端的成了火走的向,需知在近5仗中他均失分97.6分,而近2仗均失分高124分,其中就包括作客以113比117加不巫,火此番然希望在美航空球上演仇好。中H.西迪的表至重要,此子上仗在祖艾比迪的之中完美出,人12投9中26分和8板,今仗抗能力不足的交手,H.西迪有望延神勇。然而,後核心杜拉基近2仗合共28次出手命中9球,其冰冷的手感成火今仗的一大。容方面,後特斯因缺。

  本月初遭遇三的巫近有反之,火止後,上仗又在缺兵少的身上收大,此番的勇密。巫得以反袖巴特利比功不可,此子期均下23分,而夫摩里士T.沙仁斯基亦有定,相反最令人心的是哥守的,年的他然已力不心,巫色地此役疑拉了警,幸的是球去9仗作客事8,客能力相不俗。交往方面,方今季已交手3次,巫21稍稍,不3比分差全部在位,由此可力之接近,是役再度交手的以。容方面,後J.禾因休。

更多关于"NBA 熱火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