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全队开花六人上双 鹈鹕十连胜遭终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新奥尔良鹈鹕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缺少浓眉的鹈鹕毫无还手之力,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97-116不敌奇才,十连胜惨遭终结。


  此役,波特19分7篮板,莫里斯17分6篮板2抢断,比尔16分7助攻,乌布雷11分6篮板4抢断。

  鹈鹕方面,米勒20分,迪亚洛14分9篮板3封盖,利金斯10分5助攻,米罗蒂奇9分12篮板。

  首节开打,第23秒,比尔妙传,波特跳投命中。第1分55秒,朗多出现传球失误,被大莫里斯抢断。第3分56秒,戈塔特在朗多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比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鹈鹕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8.46%。首节战罢,奇才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15秒,马辛米在米勒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8分25秒,大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朗多抢断。第9分48秒,接到比尔的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3-38,奇才领先15分。

  易地再战,第4分21秒,萨托兰斯基送精妙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8秒,克拉克出现传球失误,被萨托兰斯基抢断。第11分51秒,塞申斯在米勒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奇才以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分20秒,米勒在塞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7分4秒,杰森-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抢断。第8分59秒,接到利金斯的传球,米勒三分远投得手。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利金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比赛结束,奇才以116-97战胜鹈鹕,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莫里斯、波特、戈塔特、比尔、萨托兰斯基

  鹈鹕:米罗蒂奇、霍乐迪摩尔、隆多、奥卡福

更多关于"奇才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