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22+6 比尔30+6+7 热火加时惜败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背靠背客场挑战奇才。比赛开始,奇才取得13-2的梦幻开局,打停热火。暂停回来,热火连得5分,缩小分差,比尔飙中三分予以回应。热火手感不佳,奇才继续扩大分差。热火加强防守,在韦德的带领下,不断反击得手,一波10-0的攻势后,分差回到个位数。首节结束,奇才31-26领先热火5分。次节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热火逐渐蚕食分差,温斯洛上篮命中后,热火将比分扳平。奇才在萨托兰斯基的组织下,稳住局面。热火进攻又陷入沉寂。奇才再次将分差扩大。半场战罢,奇才59-50领先热火9分。


  易边再战,热火率先发力,打出一波9-2,将比分迫近。戈塔特连续内线上篮得手,为奇才止血。热火几次试图扳平比分,奇才总能予以回应。韦德超远三分不中,热火80-86落后奇才6分进入第四节。末节韦德打成2+1,热火将比分反超,乌布雷三分飙中,还以颜色。比赛陷入胶着,奇才保持微弱领先。末段,泰勒-约翰逊上篮得手,热火再次扳平比分,但比尔连得5分,奇才稳住阵脚。关键时刻,韦德先是助攻队友得分,然后打成2+1,热火顽强将比分扳平。比尔突破上篮不中。双方105-105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比尔率先拿下2分,温斯洛上篮回敬。莫里斯连得4分,奇才取得4分的领先。韦德博得三次罚球,全部命中,热火只落后奇才1分。热火采取犯规战术,萨托兰斯基两罚中一,奇才领先热火2分。韦德上篮未果,热火只得继续犯规,乌布雷两罚全中,最终热火113-117遗憾告负。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16分7篮板5助攻;德维恩-韦德22分6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6分2助攻3抢断;贾斯蒂斯-温斯洛15分6篮板;哈桑-怀特塞德8分6篮板;*-奥利尼克3分9篮板5助攻;泰勒-约翰逊21分3篮板4助攻3抢断。

  奇才数据:布拉德利-比尔30分6篮板7助攻;托马什-萨托兰斯基19分3篮板7助攻;奥托-波特12分5篮板5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6分13篮板3助攻;马尔钦-戈塔特8分6篮板;迈克-斯科特8分;*-乌布雷14分。

  [伤病名单]

  热火:韦恩-艾灵顿股四头肌受伤缺阵;迪昂-韦特斯踝关节受伤缺阵。

  奇才:约翰-沃尔左膝手术缺阵;杰森-史密斯生病缺阵。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