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憾负猛龙17连胜遭终结 哈登40分错失扳平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51胜14负)的连胜被终结。虽然哈登狂砍全场最高40分,他带领球队逆转19分落后追平,但德罗赞投进关键球,洛里瓦兰斯尤纳斯之后均两罚全中,而哈登错失扳平三分,多伦多猛龙队(48胜17负)在主场以108-105险胜火箭队。猛龙队收获7连胜,火箭队的17连胜被终结。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0分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范维利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40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卡佩拉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猛龙队在主场气势如虹,洛里投中2记三分,一人独得8分,他带领球队以14-4开局。火箭队连追4分,洛里再中三分,他又拿下5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哈登两罚一中,德罗赞接管进攻,他独取7分率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2-16领先16分。洛里单节得到13分。

  迈尔斯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约翰逊连追5分,米勒表现不俗回应7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保罗和哈登发力率队又追6分,猛龙队外线手感不错,洛里和德罗赞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10秒时他们以54-35领先。哈登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打出6-3的反击波再次追近,德罗赞两罚一中,哈登突破得手,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58落后。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6分,德罗赞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4分。

  哈登独得4分,他率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火箭队只落后8分。伊巴卡回应5分,洛里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猛龙队以71-57领先14分。哈登跳投命中,伊巴卡率队又拿5分,猛龙队重新领先17分。哈登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戈登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火箭队追至73-78。德罗赞站出来还击三分,波特尔补篮得手,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75领先8分。

  阿里扎和保罗分别进攻得手开启第四节,火箭队只落后4分。迈尔斯回应三分率队连得7分,猛龙队以90-79领先11分。巴莫特还击三分率队又追5分,范维利特三分中的,哈登再次开火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戈登三分中的,第四节过半时火箭队以91-95落后4分。德罗赞突破得手,洛里三分中的,他们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哈登保持攻击性又取8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火箭队追成102平。

  德罗赞右侧底线命中一个高难度跳投,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猛龙队以104-102领先。卡佩拉篮下进攻被瓦兰斯尤纳斯封盖,保罗之后错失三分,他争抢篮板时对洛里犯规,洛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7秒时猛龙队以106-102领先。火箭队暂停后戈登弧顶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7.9秒时火箭队追至105-106。瓦兰斯尤纳斯两罚全中,落后3分的火箭队请求暂停。哈登超远距离三分三不沾,火箭队以105-108惜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更多关于"火箭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