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最后一传:知道对方会对我加倍小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据ESPN报道,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的最后阶段,德玛尔-德罗赞都曾持球运球过半场冲击篮筐的表现。然而不同的是,第一次德罗赞完成了这场比赛最精彩的进球,用隔人暴扣帮助猛龙取得领先;而第二次他选择将球传给了底角的范弗里特,助攻后者杀死了比赛。


  “我知道他们在第二次在防守上会对我更加留意,”猛龙当家球星德罗赞坦言。他全场砍下42分,帮助球队加时险胜,猛龙也成为本赛季联盟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坚韧,面对逆境的局面,”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如是说,“今晚就是其中的测试之一。参加的每场比赛,球员们都会那出最好的状态。”

  在第二节猛龙曾一度落后多达17分,但随着加时赛雷吉-布洛克错失三分,随后德罗赞抢到篮板助攻此前9投1中的范弗里特命中底角远投,猛龙最终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能够在关键时刻锁定比赛胜利,也让我今晚能够睡得安稳些了。”范弗里特坦言。

更多关于"猛龙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