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5分瓦兰斯15+7 猛龙一波流击溃老鹰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6胜17负)继续连胜。德罗赞得到25分和4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6-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06-90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0胜45负)。猛龙队拿到5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和4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赖特得到10分和3次抢断,伊巴卡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老鹰队的巴泽摩尔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4分,戴德蒙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施劳德得到11分和4次失误,多西得到10分,普林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巴泽摩尔开赛后独得5分,他率队以11-4领先。米勒和伊巴卡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迅速追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普拉姆利两次篮下得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老鹰队以23-20领先。伊巴卡罚中两球,多西和泰勒先后突破得手,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赖特跳投命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8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普林斯连中2个三分球,巴泽摩尔也锦上添花,半场前4分40秒时老鹰队以46-38领先。伊巴卡回应三分稳住局势,鲍威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钟时猛龙队追成47平。50平后穆斯卡拉罚球命中,老鹰队以51-50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普林斯上半场得到9分,巴泽摩尔和科林斯各得到8分;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0分,伊巴卡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瓦兰斯尤纳斯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分50秒时猛龙队追成65平。巴泽摩尔跳投命中率队领跑,德罗赞加强个人进攻,连续制造犯规六罚五中,一人连得9分,本节还有3分40秒时猛龙队以72-67领先5分。普拉姆利和多西联手4分再度追近,瓦兰斯尤纳斯两罚回应,莫里斯扣篮得手,多西跳投命中,老鹰队以77-76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

  巴泽摩尔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猛龙队迅速回应5分反超。巴泽摩尔单打成功,迈尔斯三分中的,赖特补篮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猛龙队以88-83领先。科林斯跳投命中,迈尔斯再中三分,波特尔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猛龙队以104-85领先。此时老鹰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90-106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米勒、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更多关于"76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