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雷特-布朗谈失误过多: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昨天在客场以110-118输给了雄鹿,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失误问题。


  这场比赛76人有两次大比分领先,但26个失误让他们葬送了一场胜利。雄鹿利用76人的失误一共得了36分。

  “你看到对手把我们防得很紧,”布朗说,“他们真的让我们感到窒息,而我们面对这种情况做出的反应和回应将决定我们能取得多大的成功。”

  “它和其他任何形式的失利一样让人痛心,那两次领先就是在我之前所说的过程中蒸发了。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布朗说道。

  乔尔-恩比德有全队最高的7次失误,对此布朗说:“我们可能让乔尔背打的次数太多了。对手造了他的失误,我们也因此减慢了速度。”

  3月7日76人将在客场对阵黄蜂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