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卡威赛季报销 布朗无限期休战 海沃德想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又有不少伤病消息,今天黄蜂宣布,替补控卫迈卡威将进行肩膀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左肩上唇肌,而迈卡威的本赛季征程也就此结束。


  迈卡威是去年夏天和黄蜂签的合同,为期1年,薪金是270万美元,本赛季他打了52场比赛,场均上阵16.1分钟,贡献4.6分、2.7篮板。

  迈卡威是在客场对猛龙的比赛上半场受伤的,之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以及球队医生的检查,确认了这一伤情。

  迈卡威以前曾是年度最佳新秀奖的得主,当年他的顺位是第11位,是1987年马克-杰克逊之后第一个以第10或是更差的顺位拿到最佳新秀奖的球员。

  但之后迈卡威没有什么符合期待的表现,这和他的伤病、被交易、表现不力都有关系。在NBA征战的287场常规赛中,他场均数据是11.5分、4.7篮板。

  另外,在昨日比赛中因为扣篮而重摔在地的凯尔特人悍将布朗现在也有新的伤情更新,布朗现在已经进入了NBA的脑震荡监控程序,凯尔特人宣布他将无限期休战。

  昨天布朗扣篮后重重摔倒,头、脖子、背都受到撞击,好在最后他自己能行走,他也在社交网络上更新了状态,称自己没事,感谢大家的关心。

  绿军的另一位伤员海沃德今天也表示,他依然期待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之前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已经做了明确的定论,称本赛季海沃德不复出。

  “希望依然还在那,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标,但如果最终没有发生,那就没有发生,”海沃德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