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我们可以得分 但防守是关键之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森林狼109-117不敌凯尔特人。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森林狼本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他们目前以38胜29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六。


  “我觉得这是我们是一支真的很棒的球队还是一支优秀球队之间的区别之处,”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我看到了对方的表现,以及他们打出的身体对抗,那是区别之处。我们可以得分,我们得了很多分,但是防守才是关键的地方。在我们弄清楚之前,我们会过得很艰难。”

  “我们需要努力打球,”锡伯杜接着说,“你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仅仅只是口头上这么说,你需要采取行动。我总是以实际行动为准。光说不练是假把式。那跟你实际在做什么有关,而非你在说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